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我失去了他

“我失去了他,失去了被他的眼睛注视着的权利。那双美丽的眼睛,在夜色里看向我的时候,落满了星光和灯火,如同完整的梦境,倒映了全世界。而我清楚,这个世界里他什么也没在意,只是温柔地,专注地,把唯一的我装在里面。可我失去他了,从此失去了容身之处。”


  

“我失去了他,失去了倾听他的声音的位置。那样快乐而满足的声音,远远地呼唤着我的名字,像春日亲吻草尖的第一缕阳光。温暖如有实质,成为我全身的血液,最后奔走汇聚在心脏。可我失去他了,苦痛结为坚冰,再不融化。”


  

“我失去了他,失去了向他投以目光的能力。当我看向他的背影,侧脸,仿佛直视心底最疼痛的创口。眼球酸痛着,灼烧着,泪水沸腾如岩浆。于是我别开目光,在手掌覆盖的黑暗中回忆逐渐开始模糊的他。心脏的鼓动是倒计时的声响,而终有一天结束,才会彻底把他遗忘吧。”


  

“我失去了他,失去了开口呼唤他的勇气。声带被细密的针线缝合,沉默和永久的疼痛扼住咽喉。懊悔压在舌根苦涩而酸麻,张嘴也只剩无声呐喊。于是我捂住口唇,无数次将他的名字咽下,任由这团滚烫的火焰焚烧坠落,余烬堆积腐化。”


  

“我失去他了啊。”


  

華柒     2019.12.12  练笔+随便一脑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