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兔子童话

黑兔子有一个漂亮的、鲜红的苹果,他可喜欢这颗苹果啦,总是小心地藏着不愿意让别人随便看到。只有遇到最喜欢的兔子的时候,他才会小心翼翼地将苹果送出去。

“这苹果真好!我会永远珍藏的!”

可就算被说了这样的话,苹果最终还是会被送还黑兔子手里。为什么呢?黑兔子伤心地想,这是我能给的最美好的东西了,难道是因为它还不够好不够美丽吗?于是黑兔子拿起了刀,将苹果削掉了一些。这样会不会就更好啦!黑兔子开心地笑了。

终于又遇到了喜欢的兔子,于是黑兔子忐忑又期待地将苹果送出去。

“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苹果!”

可是,还是被送回来了。黑兔子想,一定是还不够好。于是苹果又被削掉了一块,一块,又一块。

我好喜欢那只白兔子啊。黑兔子害羞极了,慢慢把珍藏的苹果拿了出来。然后他愣住了,那只苹果都是丑陋的坑洼,怎么送的出手呢?

黑兔子低下头,依旧小心翼翼把丑陋的红苹果又收了起来。

没关系,他想,这还是世界上最好最漂亮的苹果,即使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着它。


 

——2019.5.19


评论(2)

热度(3)